What a Poor Pharmacist Vol. 2 why live life from dream to dream, and dread the day when dreaming ends?
Why Queue...again?
sit down and enjoy the music.

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
some stuff from jw.

i almost cried...

**

前言:每个女孩都是天使,当她落下一滴眼泪时,上帝就收回她的翅膀。所以,世间的男孩都应该记得,当你面前的女子为你落下一滴泪时,她已经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。

梦幻般的天堂,居住着很多天使,其中有一个天使很特别,她16岁,有着一双美丽的蓝色翅膀. 黑黑的头发披洒在肩膀,大大的眼睛总是笑着.很美.那就是我. 每个天使的额头上都有一个不同的标记,我的是一个蓝色的雪花,所以叫蓝雪儿,职务是守护爱情。

有一天上帝说要派两个天使去人间寻找男人的真情, 在人间的期间不可以用法力和说出真相 ,要用自己的能力,但不能动真情。于是,我是其中的一个。

我和一个叫飘飘的天使被放在了一个美丽的城市----桂林。我们选择了一所学校,决定在那里寻找。

进校后,好多的男孩都可以作为目标,可是我觉得他们不是最好的人选。

有一天,我在水池洗衣服,看到了一个的男孩,正对着我笑。 "好帅啊!"我不禁的脸红了。后来我知道他是刚转来的学生,叫子毅。

每天,我站在班级的门口,总能看见他,我感觉得到他也在看我。糟了!我好象喜欢上他了,怎么办?

有一天,一个同学过生日,我去了,他也在。不知为什么,心里好高兴。后来他喝了好多的酒.大家都走了,只有我。

"去玩啊?"忽然他问我。

"好啊。"我糊里糊涂的答应了。

我们去了黑山植物园,坐在草地上我们聊了很多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人间所谓的谈恋爱。我们在街上散步,笑着,闹着,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2点。

"累了吧?找个地方休息吧!"

"恩!"

那一夜,我们在一个旅馆住的,我和他睡在一个被子里。他搂着我,整整一晚我们都没有睡着。

回去后,我手里拿着他的衣服----是我想帮他洗的,我看见了飘飘。

"你爱上他了?"她质问我。

"没有。" "那你昨晚去哪了?"

"我.........我去玩了。"

"你别忘了,我们不是凡人,不可以有凡人的感情,懂吗?"

"我知道!!"我大吼道,"我的事不用你管!"

"随你便,你会后悔的."说完她就走了。

我会后悔吗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常常在一起散步、聊天、我好开心。不过没多久,飘飘告诉我,上帝已经知道我动了凡心,要我回去。

我哭了,真的要放弃这段感情吗?我晚上约了他见面,想和他说我要走了,可是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他吻了我,抱住了我,虽然没有说什么,可我满足了,于是,我决定,为了他不做天使。

我回到了天上,我向上帝请求:"让我做一个凡人吧!"

"你不后悔吗?想做凡人是要折断翅膀的。 "

"我不怕痛!"

"好吧!既然你心意已决,我就答应你。"

在斩台上,我最后抚摩着我的翅膀,它泛着幽幽的蓝光,好象也在哭。"永别了!我的翅膀,我的天堂。"

上帝最后一次问我:"你不再想想了吗?"

"不了!"当刀光闪过,一阵巨痛划过我的全身,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 当我醒来时,已躺在了宿舍里,

我强忍着痛走出了门。找到了他," 我好想你 !"我扑到他的怀里。

"我们谈谈吧!"

我抬起头:"谈?谈什么?"

"我其实一直把你当朋友,不是喜欢你。"

天啊!听到他的话,好象是晴天霹雳:"为什么?为什么?我哪里不好吗?我可以改啊!怎么会是朋友呢?"我快崩溃了。

"没有,你没有什么不好,只是我有女朋友了。"

"你当初为什么不说?为什么?"

"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啊?"他象征的笑着。

"那你为什么抱我,吻我?这代表什么?"

"我和朋友都是这样的,什么年代了,这算什么啊!"

我明明听到了我心碎的声音,有一种液体从我的眼里流下 ---人叫它:眼泪。我是一个人了。

那天是平安夜,我哭了好久。那天,雨好大,我坐在天台上,朋友说喝了酒就可以忘了忧愁,于是我买了3瓶。

"好苦啊!原来酒和爱情一样是苦涩的。"我醉了,可还是好想他,好伤心,好心痛。其实,他早已经在我的心里了。我后悔了吗?不知道。

雨水和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。遥望天空,那个我曾飞翔过的地方,我用力的跳起,却重重的跌落在地上,我不再能飞了。

"你很后悔吧?想飞回天堂?"飘飘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"我没有,只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。可我从不后悔爱上他,尽管.........他不爱我。"

我苦笑着,我願逃離天堂,飛向你的身邊,尋找我們的愛。雖然你離我越來越遠,但我不會放棄,因爲我愛你。雖然你騙了我,吻了我,到了最後你不要我。我哭過,但是這對你毫無作用,你的 心是那麽的冷,把我凍的傷痕累累,我卻依然想用我的愛來溫暖你。因爲,我已經愛上你了。

平安夜我許的願望是:即使你不愛我,但我還是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,永遠開心,健康,平安,幸福,找到心中的最愛。

你我都說過,喜歡和愛不同。但你知道嗎?我已經愛上你了。为了你,我忍痛折断了我的翅膀,不再飞,做个凡人,那样才能爱你,可你却离开了我。

翅膀没有了,好痛!可是失去你,我的心更痛!你明白吗?我对你的爱? 我哭时,你在哪里开心? 我再也不能飞了,我失去了我美丽的蓝色翅膀,我的最爱,也失去了你。

thanks dear, for the wings that you have forsaken for me ~

Dispense-A-Dream '07
Live your dream!
8:34 pm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